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鱼
职业:学
年龄:1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咳咳^*^

落花,流水。

2009-02-08 1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明天,不

这不是告别
因为我们并没有相见
尽管影子和影子
曾在路上叠在一起
象一个孤零零的逃犯

明天,不
明天不在夜的那边
谁期待,谁就是罪人
而夜里发生的故事
就让它在夜里结束吧

很乱,我觉得我当真了。为什么我总碰到这样的事?明明知道不可能,缺身不由己。我不想陷得太深,可当我发现的时候,一切都晚了。我知道,只要从现在开始做好就什么都不晚。可是,我很迷惘,并且还在向往这种感觉。唉……晕了。如果……一切的如果能实现,那该多好啊! 月亮 

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把自己拔出来。呵呵,好像在这种事上,我只有这么一种处理办法。原来,优秀也有错。如果……O(∩_∩)O哈哈~好假,哪有那么多如果。

不太可能了,我每天都要告诉自己那不可能,好累好累……真的。我想休息一下,然后舒心的像别人一样享受一次生活。好奢侈。

如果……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猜…… 下一篇:没命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