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鱼
职业:学
年龄:1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咳咳^*^

没命儿

2008-11-24 22:5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所有人都很忙……唱歌的唱歌,天天吵着关心我的在玩魔兽,竟然还敢嘲笑我可怜?!TNND……要不是为了学习,轮的着你来嘲笑我?

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,谁在等着我,我在等着谁……越来越觉得,家长们说的那种“夹上”的现象很可能在我身上得到体现。首先,我本身不差,肯定是希望找到更优秀的。而比我优秀很多的呢,人家肯定要找一个既不差又漂亮的~所以呢~就“夹上”了。有可能啊,我最后的归宿就随便找一个对付了,反正我也没指望他对我多好。

一直觉得结婚就是走走形式,一是为了别让家长操心,二是也别让人觉得好像嫁不出去……想不出第三个目的。要是真相爱,精神上的不是很好吗……为什么要结婚。最近突然发现网友是个好东西,无聊了就聊聊,说什么话也不用负任何责任,不开心就黑名单,简简单单的,很好。也许没有真心朋友来得实在,但就我目前的情况而言……好像真心朋友离我较远……O(∩_∩)O哈哈~一直觉得“魔兽”同学跟我关系不错,应该还算铁!可为什么每到我需要朋友的时候,从来找不见他影儿呢?说实在的,从没找见任何人的影儿……写到这的时候,《樱花纷飞时》突然想起(是背景音乐,可能刚刚没换存好),吓了我一跳。

生活永远这样,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,也许这一秒我在这写博客,觉着自己命不好,下一秒就中彩票了~O(∩_∩)O哈哈~开玩笑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落花,流水。 下一篇:狂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