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鱼
职业:学
年龄:1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咳咳^*^

我猜……

2009-05-12 2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
我估计我中招了……

我不是超人吗?能控制自己的情感,可以长时间在危险边缘转悠,还会很安全,那个我哪去了?真的是缘分吗?不会啊,不是一直以为只是依赖,只是习惯吗?经过大家的规劝我不是已经回心转意了吗?究竟怎么回事……超人去哪了???? 难过

明知道不合适,明知道不可能,为什么还不收手??再下去很危险的……唉……你到底还有没有点儿自制力了??哪凉快哪呆着去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落花,流水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